装修知识 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装修知识
好爸爸更关注孩子的成长空间 儿童房木地板选购指南
发布时间:2014/10/15 12:45:27 发布人: 点击:

 好爸爸的定义标准有很多种,但从大方向上来说,除了要给孩子充分的爱,还应该尽量给他好的物质生活。对于家中有刚学会爬行的小朋友的家庭来说,家中装修就不得不注意每天与宝贝们亲密接触的地板了。在选购儿童房的地板时,需谨记以下6点。

  

儿童房地板装修效果图
好爸爸更关注孩子的成长空间 儿童房木地板选购指南
 

 

  1、环保性

 

  如今选购地板,环保性成为考虑的第一要素。2002年7月新国标规定:地板甲醛释放量小于或等于1.5mg/L即为符合新国标规定,符合室内环保健康要求。甲醛限量等级被分成E2、E1、E0三个级别,即E2≤5.0mg/L,E1≤1.5mg/L,E0≤0.5mg/L。我国关于地板的甲醛释放量的最高标准是E1级,国际的最高标准是E0级。

 

  2、种类

 

  目前,地板主要分为实木地板、实木复合地板、强化地板和竹地板四类。而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,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最好选择实木地板,其环保性和视觉效果都最佳。

上一篇: 实木地板含水率13%左右最佳 提早10天买好以适应环境 下一篇: 实木地板铺装前准备 2条地板尺寸验证方法
技术支持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产品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